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【宜蘭民宿推薦】夜泊.梅花鹿.感受溫馨的民宿

在忙碌的平日中終於等到了休息的時候,不妨和朋友或家人來宜蘭的夜泊·梅花鹿民宿度過一個輕鬆溫馨的周末吧!

 

到民宿的我不是先看房間,是先到陽台享受午後暖洋洋的太陽和太空椅午睡。

 

不過客廳的擺設很溫馨,就像在自家一樣和家人朋友聊天。連客廳的擺設都如此的令人悠閒溫馨,那就更期待房間擺設是如何讓人賓至如歸了!

 

【溫馨雙人房】

很適合情侶來入住,房間布置得很溫馨舒適,房間也不小,不會讓人感到擁擠感。

 

  

【歡樂四人房】

朋友出遊時的最佳選擇,寬闊的房間和輕鬆自在的氛圍,真是可以讓朋友更加放鬆自在。如果包棟的話,還可以在民宿烤肉打麻將,朋友間該玩的娛樂絕對不會少!

 

 

【親子四人房】

父母們在每次出遊的時候煩惱小孩子待不住房間想往外跑,但來這裡住,反而是要擔心小孩子在房間玩瘋到不想去外面玩了。房間內有溜滑梯提供給孩子們嬉鬧,大人們可以悠閒地在旁邊看或者陪伴小孩在那邊玩,就和在家裡是一樣的。

  

  

 

起來到餐廳還可以享用到美味的早餐,旁邊還有提供兒童座椅給家庭使用,真的是好貼心。

 

如果你在一個忙碌的都市中忘了不知道怎麼才是休息,那就來夜泊·梅花鹿民宿和親朋好友輕鬆一下,重新讓自己體會溫馨自在的生活,會讓你迷戀上這個地方的!

 

夜泊.梅花鹿】是一間位於宜蘭著名景點梅花湖附近的溫馨民宿,貼心的接待服務,讓您擺脫都市的喧鬧,得到徹底的放鬆,感受像家一樣的溫暖,給您最寧靜自由的空間!【夜泊.梅花鹿】使用大空間與溫暖的擺設裝潢,呈現溫和的色調,處處都有精心的設計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旅遊及親子旅遊,心靈最深的嚮往就是放假去,快給自己一個夢想中的假期吧!

 

 

 民宿資訊 

 訂房專線:0982-214354、03-9610010

 地址:宜蘭冬山鄉梅花路567-3號

 網址:http://www.yilan.minsu918.com.tw/home.php?sn=269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